阿娘偎!差點火燒厝...... 因為腳力不好,長久以來,我越來越懶得上樓了。今天是想收棉被跟冬季衣服,只好上樓去。順便也網路行銷把夏天的衣物拿出來,再把樓上的床舖擦洗乾淨,此時做著家事感覺很熱,就很自然地去開冷氣機,也好涼快一下!說起這台冷氣機 ,關鍵字排名我買了好幾年,卻使用它沒多少次。幾年前,當我還在樓上睡覺時,為了省電往往只開一個小時就關掉它,改吹電風扇。後來,我改在燒烤一樓睡覺以後,就幾乎不曾再上樓用過冷氣機了。今天開冷氣機,就是想測試它有沒有壞掉,結果,剛開始它還很涼,我暗自竊喜不已烤肉食材!誰知道...........當我去浴室換水回來,打開房門一看,天阿!差點要昏倒了!發生什麼事呢?突然........整間房間煙霧迷漫烤肉........嚇死我了!雖然慌張我還是趕快去關掉電源,總算鬆了一口氣!此時的我,已經嚇到腿軟癱在床上久久無法平息.........還好串燒不是電線走火沒把房子燒了,要不然連隔壁也燒下去........我........我怎麼賠人家阿?!等我忙完下樓後,就趕快跑去外面往樓上居酒屋看冷氣機的地方, 果然有看到一團雜草!原來這一切都是麻雀搞的鬼啦!真是要命阿! 下次你們要開冷氣機以前,可要先去檢視一下酒肉朋友冷氣機喔!才不會像我今天這樣差點就要引起火災嘿!看來我的冷氣機要請人來整修才行,這下子不知道會不會花很多錢呢?!商務中心   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情趣用品Plurk
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d31idch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